主题: 给建平在线众好友的福利

  • jpqxjr
楼主回复
  • 阅读:6599
  • 回复:41
  • 发表于:2014/10/18 8:04:25
  • 来自:辽宁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建平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本店主营医疗技术美容,试营业期间效果显著,顾客好评如潮,10月26号是本店正式开业之际,特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美容主任李远宏教授为我店剪彩,期间为李教授的粉丝预留20个1对1见面名额,不管是美容问题,还是困扰你多年的皮肤病,相信都会得到专家的建议。
大家经常上网的网友百度一下  李远宏   三个字就能找到各种关于李教授的信息,还有她的讲座。
我是好不容易把她请来了,来不来是你们的事儿了。
10月26号,让我们相约清秀佳人。
当日参加开业典礼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当日还将抽取幸运大奖。
来自手机版
  • 芊芊小薇
  • 发表于:2014/10/18 10:26:08
  • 来自:辽宁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什么礼物,都给手机吗?》
jpqxjr
jpqxjr: 进店参加典礼就有纪念品。不用消费也有。
2014-10-18 11:19:10 回复
  • 发表于:2014/10/18 10:40:45
  • 来自:辽宁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爱疯6亮了。
[此贴被葉稥寧于2014-10-18 11:01:07编辑过]
jpqxjr
jpqxjr: 建平地区第一台6plus64g土豪金。
2014-10-18 11:20:10 回复
  • jpqxjr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4/10/18 11:38:05
  • 来自:辽宁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本店最新引进的祛除红血丝技术,一次见效。
来自手机版
(0)
(0)
  • 花花花花花花花花。钱
  • 发表于:2014/10/18 23:11:23
  • 来自:辽宁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晶晶        
  • 游泳的鱼
  • 发表于:2014/10/19 12:00:15
  • 来自:客户端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拿果六嘛意思
jpqxjr
jpqxjr: 充值送6
2014-10-22 17:00:39 回复
  • 发表于:2014/10/19 12:00:18
  • 来自:辽宁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见楼主本人了哈~  久仰,久仰~ 是6+吗?
jpqxjr
jpqxjr: 是6plus64G
2014-10-22 17:01:04 回复
简单,淳朴,务实,做一个地地道道的建平好青年!!!
  • 爱 谁 谁
  • 发表于:2014/10/22 20:06:33
  • 来自:客户端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天上又要掉馅饼喽……呵呵……
jpqxjr
jpqxjr: 馅饼是没有,教授已经走了,我争取让她明年再来一次,今年肯定是请不动了。
2014-10-27 19:15:05 回复
越是没潜越向前,潇潇洒洒每一天。
  • 庄稼佬不识电灯泡
  • 发表于:2014/10/24 22:10:01
  • 来自:辽宁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小伙子陪姑娘路过手机店,姑娘看中iPhone6 Plus了小伙问她:喜欢吗?她说:喜欢!小伙说:喜欢就多看一会吧! 他俩就从白天一直看到了晚上,姑娘突然问他:为什么我喜欢,你却不给我买呢? 他回:爱你的人不一定是愿意为你花钱的人,而是愿意花时间陪你的人! 姑娘含着眼泪点了点头说:我就喜欢你们做销售的,没钱、装逼,还能说.
jpqxjr
jpqxjr: 其实这个故事中的女孩如果来我家上班的话,用不了多久她自己就可以买个6了
2014-10-27 19:16:05 回复
傲骨虚心
傲骨虚心: 回复 清秀佳人美容美体养生会所:买个6
2014-12-02 14:26:49 回复
  • 稻花香里
  • 发表于:2014/10/24 22:26:12
  • 来自:辽宁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中年人脸起老年斑能治吗?
jpqxjr
jpqxjr: 能治,这个在医学上叫脂溢性角化症,以前人们以为只有老年人有,其实很多人因为不注意防晒,三十多岁就已经出现了。
2014-10-27 19:13:52 回复
稻花香里
稻花香里: 回复 清秀佳人美容美体养生会所:好治吗?
2014-11-28 21:15:47 回复
jpqxjr
jpqxjr: 这个不是病,是皮肤衰老的表现,长出来的可以去掉,但是不注意防晒和保养的话,还是会长.。这东西最大的危害就是特别显老,别的还真没什么。
2014-11-29 11:17:22 回复
  • 发表于:2014/10/25 8:28:09
  • 来自:辽宁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肾疼   给个6吧
jpqxjr
jpqxjr: 可以来我家体验
2014-10-27 19:19:00 回复
陨落星辰
陨落星辰: 回复 清秀佳人美容美体养生会所:26号我还去了呢
2014-10-28 08:30:09 回复
jpqxjr
jpqxjr: 是嘛,领到礼物了吗
2014-11-29 11:22:36 回复
陨落星辰
陨落星辰: 回复 清秀佳人美容美体养生会所:没敢领 你家店员太热情  哈哈
2014-11-29 14:00:18 回复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 希望的田野
  • 发表于:2014/10/27 19:57:16
  • 来自:辽宁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脱发,有好法吗?
jpqxjr
jpqxjr: 有的,我老师李远宏教授最新的研究成果大大提升了脱发的治愈率。在今年的皮肤科年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2014-11-29 11:21:10 回复
  • 网事随风2
  • 发表于:2014/11/29 13:03:16
  • 来自:辽宁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脱掉的头发还能长出来么
jpqxjr
jpqxjr: 可以的
2014-12-02 09:09:24 回复
网事随风2
网事随风2: 哇靠,还真有这技术啊
2014-12-06 16:23:29 回复
jpqxjr
jpqxjr: 我老师研究的新方法,如果感兴趣可以电话我,13700007773
2014-12-09 22:46:20 回复
网事随风2
网事随风2: 回复 清秀佳人美容美体养生会所;可以先免费试治,见效再付款么
2014-12-15 09:53:31 回复
jpqxjr
jpqxjr: 回复 网事随风2:免费的业务暂时还没开展,不过我老师那里招募受试者,需要患者提供一些配合,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你能去沈阳接受治疗,我可以给你联系下。
2014-12-15 12:28:48 回复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 傲骨虚心
  • 发表于:2014/12/2 14:28:15
  • 来自:天津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前列腺增大能治不
jpqxjr
jpqxjr: 可以,现在的微创技术,不开刀,膀胱镜前列腺电切,轻松搞定,安全无痛,如果你需要教授做我可以给你联系
2014-12-04 18:36:13 回复
guest1716818
guest1716818: 回复 清秀佳人美容美体养生会所:得前列腺太痛苦了:尿频、尿不尽、天天小腹下部胀痛、腰还痛、浑身无力,性无能。
2014-12-10 08:59:32 回复
  • guest10293608
  • 发表于:2014/12/10 8:52:05
  • 来自:辽宁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都像在做医疗广告!
  • guest10293608
  • 发表于:2014/12/10 8:53:55
  • 来自:辽宁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青峰山孤家村有十只小尾寒羊代售,价格面议!
  • guoqiangdianzi
  • 发表于:2014/12/10 9:18:05
  • 来自:辽宁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大众医院  啥都能敢治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